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和盟委委员会议精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精神、盟委委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长魏久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640 (5)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王莉霞主席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我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第二部分推进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建强用好科创平台,大力实施科技“突围”工程和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参加科技、科协及工会、共青团和青联、妇联届委员联组讨论时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扛起职责使命,拿出韧劲狠劲干事。要在全面贯彻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工作主线上见实效,坚持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这条主线具体深入地贯彻到完成“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工作中,贯彻到科技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融入到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

  会议要求,大力实施科技“突围”工程,目前目标、行动计划和具体措施已经明确,我们一定要精心组织,一项一项跟进落实。我们要勇于打破常规,聚焦主攻方向,攻坚关键技术,在实施重点突破项目上下大力气、做大文章,推进产学研用资深度融合,加快科技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各科室要根据任务清单,抓紧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确保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