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分享到:

  在2024龙年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盟科技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由局党组书记包秀兰、局长魏久强以及分管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建人事科和后勤保障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慰问。

  

  

  原盟科技局局长王志学说,虽然退休了,但是一直都关注着科技工作,去年我盟科技工作在研发投入、平台载体建设、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科技战线的同志们接续努力,今年取得更大的突破。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详细询问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科技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2023年全盟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向老同志宣讲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老同志们对盟科技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局领导班子长期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感谢局领导班子始终把老同志挂在心上,在每年工作最繁忙的春节前夕,抽出时间上门看望,问冷暖、听民意,将温暖和祝福送进家门。并表示,会继续关心支持科技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科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祝愿盟科技局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