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盟科技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党日活动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26日,盟科技局党组紧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组书记包秀兰同志带队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党日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640 (4)

  党组班子成员带领党员代表来到矿泉社区报到,认领服务事项,商议志愿服务事宜,面对面为社区工作者介绍科技惠民惠企政策,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双报到结束后,在社区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围绕“四下基层”、“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为社区工作者和群众代表讲授了专题党课,使社区工作者和群众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领悟。同时,也提醒社区工作人员要在春节前及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提高防火等安全意识,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随后,包秀兰一行深入矿泉社区转业老军人刘永林及其他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在走访过程中,包秀兰同志还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群众宣讲各项惠民政策,帮助群众算好发展账、收益账和振兴账“三本账”,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640 (3)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盟科技局坚持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下一步,盟科技局将继续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把群众教育实践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任务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激发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和创造伟力,增强“主人翁”意识,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各族群众的自觉行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