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显真情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分享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盟科技局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我局获得“光荣在党50年”奖章的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了解需求与困难,倾听老党员讲述立足岗位干事业、勤勤恳恳做奉献的激情岁月,对老同志在我盟科技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并转交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1慰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意义重大。这是对老党员多年为党辛勤努力奋斗的充分肯定,是对老党员无私奉献精神的高度褒扬,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的崇高赞誉,是对老党员矢志不渝品格的无限敬意。

  7.1慰问2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间的距离,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还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老党员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继续奋斗的不竭动力,坚持建言献策,为我盟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