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分享到:

  10月25日,盟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报告会。

  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田昊老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三个方面,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讲解内容紧扣主题,旁征博引,突出重点,通俗易懂,很接地气。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一步深化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新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