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结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近日,盟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社区人民的生活环境,积极发挥机关单位宣传引导作用,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勇争先,认真把小区内的白色垃圾、杂草、落叶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并为小区购置了两个环保垃圾桶,以保证居民倾倒垃圾可分类,不再出现垃圾乱倾乱倒现象。

    祥源八小区为老旧小区,小区内多个楼道灯和窗户损坏,影响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对于这些小民生问题,盟科技局购置好材料,请来了维修师傅,对每个楼道进行细致的排查,更换了有问题的灯泡,修缮了有损坏的窗户,排除了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的主观引导教育,增强社区群众的科学素养,活动中还发放了100余份民族团结、节能减排、疫情防控宣传单。

    在小区广场上休憩的老人们一致赞叹“你们的志愿服务,为我们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我们从内心里感谢共产党,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非常幸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