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深入盟科技局指导工作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汉信、副组长张子富一行5人深入盟科技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黎明作专题汇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座谈。

  指导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盟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盟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

  指导组强调,自治区党委、盟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按《全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把握好学习内容和工作任务,同时时间上要把握节奏,循序渐进。

  指导组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要是“学字当头”,要提高学习的精准度,认真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读指定书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步,盟科技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要求,结合实际抓紧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