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112家企业!内蒙古最新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出炉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分享到:

5月27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19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112家企业成为自治区2019年第一批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将优先获得技术创新支持政策,并享受减税“红利”。根据相关政策,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至75%,即投入100万元的研发费用,按照175万元计入成本。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将在全区中小企业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有力推动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经济增长点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分7批次审查,有意向的企业可进入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网进行注册和填报。从今年4月到10月,每批次系统填报的截止时间为每月25日。25日以后提交的,将转入下个月公示。

附:内蒙古自治区2019 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