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内蒙古科技大学139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评审立项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分享到:

近日,2018年内蒙古科技大学“三大基金”正式立项。经过11场现场答辩筛选,139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从356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通过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立项后每个项目将获得1000到5000元不等的资助金。

2018年度获批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包括了100项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26项李保卫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13项少数民族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

立项后,学生除了能在教师指导下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取得项目成果外,也可依托项目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科技创新创业竞赛,还可发表学术论文和申请相关专利。

据悉,自2007年以来,内蒙古科技大学陆续设立了李保卫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少数民族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三大基金”。近三年,“三大基金”共资助学生创新项目425项,累计资助金额86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