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聚交流、促合作、共创新、谋发展——内蒙古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分享到:

10月19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以下简称“版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版博会重点突出特色创意、新业态和公众参与,搭建版权产业展示交易、版权成果转化运用、产业发展、专业研讨和版权知识共享的平台。大会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主宾国为韩国。版博会展示面积达2.6万平米,设有国际、国内展区、版权产业展区、江苏展区和版权项目路演五大展区,重点展示展销图书音像、影视音乐、动漫游戏、计算机软件、工艺美术等近年来国内外优秀版权作品及版权产业发展的成果。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组织了来自全区各级版权管理部门、相关企业及版权服务机构50余人,394件作品参加本届版博会。专门搭建了由现代元素与蒙元文化相结合,以蒙古包、绿草地等极具蒙古风情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元素为背景的民族特色展区,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运用模型和实物、视频、网络等多种模式,全方位展示了我区特色文化和优秀的版权成果,同时也向国内外展示了我区版权事业创新发展的新面貌。

本届版博会不仅为国内外创作者、使用者和社会公众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也能够激发版权创造潜能,优化版权保护环境,提升版权运用能力,推动版权资源集聚融合和版权产业持续发展。通过大会,我区学习借鉴了国内外开展版权工作的经验,同时加强了与国内外版权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对进一步提升我区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能力,推动内蒙古版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