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冬季那达慕暨乌兰毛都草原冬季赛马节即将举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分享到:

  随着冬季到来,大地开始进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时节,褪去了盛夏的火热与激情,乌兰毛都草原迎来了奇幻美妙的冰雪季节。悠扬的蒙古长调、精美绝伦的蒙古族服饰、场面宏大的草原祭火……12月20日至21日,冬日的乌兰毛都大草原将为游客奉上一道冰雪文化盛宴。

  兴安盟冬季那达慕暨乌兰毛都草原冬季赛马节是科右前旗委、政府加快发展旅游业重点打造的活动,充分发挥前旗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突破冬季旅游“寒冬”,全面打响“乌兰毛都大草原”旅游品牌,提升前旗旅游核心竞争力。本次那达慕将传统文化旅游活动与冰雪运动有机融合在一起,让游客融入冰雪世界,将民俗、民族、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推出赛马、博克、射箭等既体现民族文化又适合大众旅游需求的冬季旅游项目。同时,在此次那达慕暨乌兰毛都草原冬季赛马节盛会上,游客还可品尝到纯正的奶制品,欣赏到精美的札萨克图民族服饰,购买到前旗各苏木乡镇的特色农畜产品……

  时间有期限、体验无期限,让我们用激情、用热情燃爆乌兰毛都大草原的冬日,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相约科右前旗,相约这片古老的草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