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兴安盟首家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投入运营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分享到:

  当前,社会各界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度越来越高,环境监测作为国家环保战略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和技术保证,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因此,加强环境监测能力,提升环境监测水平迫在眉睫。

  近日,内蒙古金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即取得了CMA(中国计量认证)资质,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填补了我盟环境检测社会机构的空白。这也意味着公司正式“上线”,可以进行检测服务了。有了这家家门口的环境检测公司,今后兴安人要做环境检测将便捷许多。

  “我们公司作为兴安盟第一家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是为政府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及执法依据,也为企业开展环境治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和解决方案,发挥好环境保护的‘哨兵’角色作用。”内蒙古金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张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内蒙古金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环境治理、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一线品牌的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离子色谱仪、红外测油仪、烟尘烟气测试仪、大气综合采样仪、电磁辐射分析仪等分析仪器设备及采样设备,共计80多台(套),具备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室内空气、土壤、固废、噪声、振动、电磁辐射和油气回收等135项检测能力,将为企业环保和职能部门监管提供权威可靠的数据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