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中粮集团糖业副总经理于作江到突泉县考察调研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分享到:
   12月26日,以中粮集团糖业副总经理于作江为首的考察组到突泉县考察调研。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突泉县领导耿天良、王慧明及盟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艳梁农业机械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甜菜种植面积、种植模式、收益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突泉县领导王慧明就我县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和发展远景向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中粮集团在我县投资兴业,促进中粮集团壮大规模,带动突泉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在详细了解了突泉县甜菜种植发展规划情况后,考察团认为突泉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健全,产业优势突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考察团愿进一步加强与我县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把企业先进发展理念、现代农业技术及管理经验推广复制到突泉,辐射带动突泉县农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