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兴安科技浏览

我盟开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由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乌兰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右前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办的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我盟主会场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社会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升“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品牌知名度和公众知晓度。阿市、突泉县、扎旗、中旗四个旗县市在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粘贴宣传海报和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让过往市民了解如何使用“12331”热线投诉举报涉及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商品的相关知识,使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流程、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手册8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公众知晓率和社会知名度,充分调动了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发挥“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系统平台作用,畅通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途径,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在全社会形成监督部门、企业、公众和媒体良性互动的格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