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兴安科技信息

兴安盟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兴安盟科学技术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统一部署,3月18日,盟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兴安盟科学技术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盟委巡察办副主任鞠鸿鹄同志传达了盟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宝全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包秀兰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微信截图_20240319084858

  盟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闫海军及巡察组全体人员,盟科技局党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盟科技局单位各内设科室、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鞠鸿鹄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盟委依据党内监督法规和中央、自治区党委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督促党员干部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盟科技局党组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和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宝全强调,巡察工作是对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盟科技局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接受这次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政治责任的过程。盟科技局党组要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鼓励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协助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座谈调研、深入了解等工作。

  包秀兰表示,此次盟委第四巡察组来我局巡察指导,是对盟科技局党组的“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盟科技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配合盟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并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把巡察整改与全力推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变成锤炼党性、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过程。

  微信截图_20240319084923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684806165(受理时间为:3月18日—4月30日,8:30—11:30,14:30-17:30);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四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mwdllxcdsxcz@163.com;接访地点:盟委巡察基地。同时,在盟委巡察基地、盟人防科技办公楼一楼楼梯口设置意见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盟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