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高新技术企业

内蒙古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分享到:

企业名称

内蒙古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22013184086551

注册时间

2014年09月29日

法定代表人

刘子峰

企业地址

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物流园区富雅商贸4号商住楼13号商业

企业简介

    内蒙古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在大兴安岭生态圈,世界公认的黄金水稻种植带---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现有绿色水稻种植基地16000亩,有机水稻种植基地3648亩,辐射面积达10万亩,公司致力于生产极品生态大米等放心粮食。

    公司秉承农业与科技结合,自然与现代化耕作方式生态育苗、活水灌溉、科学除草,严格检测土壤和耕种环境,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更纯净、更天然、更优质、更严格。种植过程中坚持零农药、零激素、零污染,采用地膜覆盖技术控制杂草及病虫害,为了克服高品质水稻收割环节的难题,内蒙古天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组建了水稻活杆收割打捆技术高技能人才团队,由正高级工程师刘子雁带头,自主研发了水稻收割打捆一体机,水稻活杆收割能最大的保证水稻的品质。另公司聘请中国水稻研究所金连登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格日勒图教授、昆明理工大学伊日布斯教授、黑龙江五常市水稻协会专家李守哲和刘胜才提供有机产品生产技术支持服务以及乌兰浩特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陈凤林为本公司有机水稻的种植生产作指导工作。同时公司还与自治区内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等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提高有机水稻种植水平,提高有机水稻品质。公司利用我盟得天独厚的地理生态优势,采取"企业+农户"的方式,努力提高稻米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农民科学种田的积极性。以乌兰浩特市为中心在及周边地区建立有机、绿色水稻基地,公司与订单农户做到“六统一”,即实施统一品种、统一技术指导、统一收购、统一加工、统一品牌、统一销售,实现了规范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所有订单农户种植的水稻都是高产量、高产值、口感好“两高一优”的优质品种,加工出的大米颗粒饱满、晶莹剔透、米粒清香、松软顺滑,清淡略甜,饭粒表面油光艳丽,具有剩饭不回生等特点,成就了“天极生态大米”食用口感的顶峰。

 公司秉承“德配天地,米香万里”的服务宗旨,倡导依法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规范化管理,消费者的满意就是公司质量工作的标准。公司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短短三年的时间在行业内就享有较高的信誉和地位,与北京、贵州、呼和浩特等多个企业进行合作,通过不懈的努力天极农业在2017年11月参加“2017广东云浮·罗定稻米节暨名优农产品产销博览会”优质大米评选活动荣获“好味道”优质大米金奖;在2017年获得兴安盟“放心消费示范店”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自治区委宣传部、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自治区工商行政总局、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金融办公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内蒙古日报社授予“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荣誉;2018年4月参加中国(三亚)国际水稻论坛获得“最受欢迎的十大优质大米品牌”;而且公司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顾客满意率达到百分之百。

     天极农业以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发展有机绿色食品为目标,以市场开拓为重点,将科技和农业完美融合,改变传统农业发展模式,加快发展,进一步加强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坚信普通的改变将改变普通,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发展地方经济和推动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用科技创新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乡村。

经营范围

农产品研发农作物种植山野菜粮食农副产品经销土地平整农机耕作服务

获奖情况

2017年11月参加“2017广东云浮·罗定稻米节暨名优农产品产销博览会”优质大米评选活动荣获“好味道”优质大米金奖;在2017年获得兴安盟“放心消费示范店”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自治区委宣传部、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自治区工商行政总局、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金融办公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内蒙古日报社授予“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荣誉;2018年4月参加中国(三亚)国际水稻论坛获得“最受欢迎的十大优质大米品牌”

获得专利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