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6+6融合主题党日】盟科技局深入源陆(内蒙古)食品科技 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加强政企交流,助推我盟企业持续科技创新发展,1月8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带队深入源陆食品公司走访调研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景洋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108184925

 

     盟科技局一行先后到源陆食品公司原材料库房、生产车间、产品研发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解公司发展现状,特别是与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合作进展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宣传讲解我盟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及各类奖补政策,为公司“量体裁衣”进行政策业务指导。认真听取企业党员教育、政治建设、政策宣传等党建活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研发投入、项目推行、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现状、未来谋划以及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技术瓶颈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了解,并就企业今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及如何运用科技力量帮助企业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截图_20230108184346

      

  赵青松局长对源陆食品公司在党建工作和借助科技力量形成了从黑小麦育种、产品研发、产品外包装设计到产品销售的全链条产业发展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科技部门将持续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强化党建工作指导,巩固党员意识形态管控,筑牢思想防线。指出科技服务要以企业发展为宗旨,注重培育和引导,实事求是,在不给企业增负情况下帮助企业建设更先进的研发平台、引导企业争取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和奖补资金支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议企业要继续保持与江南大学密切沟通,加深合作力度,推进现有合作项目。同时鼓励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发展信心,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坚持科技创新发展道路,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盟科技局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春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叮嘱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