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盟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并围绕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篇章进行重点讨论。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助力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孙绍骋同志在“担当作为好干部”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关于进一步推进容错纠错工作的意见》及《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全社会资源全面节约集约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