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助力疫情防控 盟科技局党员干部争当表率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德木其格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大乌兰浩特城区进行静默状态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发布后,盟科技局党组闻令而动,第一时间与包联社区沟通联系,为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火速集结人员,分2批派出16名突击队员,深入包联社区,向“疫”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铿锵誓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10.7-1

10.7-2

  7日凌晨4点40分,8名突击队成员进入小区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8日凌晨5点30分再派出8名党员干部轮流上岗,“请戴好口罩”“请保持安全距离”“请出示您的健康码”“用身份证也可以”,这是连日来突击队队员们说得最多的几句话。队员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声音逐渐沙哑,顾不上喝水,始终保持热情与耐心,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盟科技局党组书记赴各点位查看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队员们工作中遇到的情况,确保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突击队共协助完成矿泉社区4个点位45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

10.7-3

  在突击队员们深入社区疫情防控中,青年党员、老党员、积极分子、老员工齐上阵,冲锋在前,干在一线,宣讲政策,耐心劝导,周到服务,自觉发挥盟直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防疫工作力量,助力社区防疫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增强了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