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召开“崇廉尚洁·我带头” 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部署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德木其格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廉洁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辐射和带动作用,营造崇廉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按照盟委、行署《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兴党办发〔2022〕10号)要求,9月8日上午,盟科技局召开“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部署会。

9.8

  会上党组书记传达了盟直机关工委“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盟直机关工委《“崇廉尚洁·我带头”廉洁文化进机关推进方案》,宣读了我局《推进方案》和《任务清单》。

9.8.2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局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本次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举措,以高质量廉洁文化建设助推我盟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具体落实。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负起清廉工作的领导和推进、协调、沟通职责,各科室、事业单位要全力配合,各支部要将任务再细化分解,实行清单管理、条目推进,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形成长效机制。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正风肃纪工作,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当前我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