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看直播 谈感受——盟科技局青年这样说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德木其格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盟科技局青年干部通过不同渠道收看大会盛况,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520.1

520.2

办公室青年干部  玉梅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这是青年成长最根本最管用的“成功秘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书写青春篇章。

520.3

综合计划与成果转化科青年干部  纪佳明

    “青春须早为,吾辈当自强”,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嘱托,立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科技事业。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520.4

党建人事科青年干部  张美琪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生逢盛世而身为后浪的我们更应该有所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尤其要在日常单调重复的工作中,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创造力,打破陈规、走出窠臼,引领时代新风,积聚青春动能,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520.5

高新技术与科技合作科青年干部  王香林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今后,我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520.6

资源配置与管理科青年干部  高莹

    5月10日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感触颇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当代青年,我定当不负人民、不负党、不负韶华,实现梦想追梦人生,奋勇争先开创末来,书写人生精彩篇章,为祖国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520.7

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科技科青年干部  乌云达来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作为科技新青年,我将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鸿鹄之志, 为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