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分享到:

  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3月17日上午,盟科技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我盟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盟国家安全局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

3.17-1

  活动中,大家驻足凝思,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结合观看图片和实物展示,深入了解我国不同时期国家安全形式、隐蔽战线斗争等方面的情况,深刻思考每个典型案例的警示意义,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课。

3.17-2

3.17-3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国家安全观融入本职工作,时刻提高警惕、注意加强防范,不断提升保密意识,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