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分享到:

  2022年3月2日下午,盟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驻盟教育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列席会议。

  3-17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蒋弟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本人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对照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大会以发放测评表形式对支部委员会和每名党员的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一次政治体检,是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来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手段,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通过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下一步,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研究细化,逐项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