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盟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奋力谱写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科技工作的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盟委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简报、学习强国等平台,全面及时宣传科技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出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