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2日上午10时,盟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观看直播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通过观看直播,全体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推动我盟科技事业发展在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