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召开民族工作专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分享到:

  10月14日,盟科技局党组书记赵青松主持召开盟科技局民族工作专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盟科技局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本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传达了《习近平、汪洋同志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石泰峰、段志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民族工作的内在规律及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会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党中央和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深理解、融会贯通,做好工作。

  传达学习完成后,结合《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全体在场人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测试。

  

  会后,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测试,最后,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了盟科技局“学习达人”参加全盟的知识竞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