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开展“方寸之间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分享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6月17日下午,盟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兴安盟博物馆参观“共圆百年梦,同谱新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主题文化活动,开展“方寸之间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党的各个历史时期的各种邮票,深切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一枚枚小小的邮票在方寸之间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活动中,大家纷纷驻足观赏,在方寸中回忆历史、感受辉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继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增强新动力,要在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一致认为在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后,要更加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日后将会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盟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