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我是科技人,我帮你”志愿服务助力共建全国文明城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盟科技局“我是科技人 我帮你”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到包联社区双报到,对接包联社区共建项目清单,认真倾听社区群众呼声,想百姓所想,解决社区群众所需,清单式梳理,照单逐条落实。精准对接包联社区的需求,常态化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17日、5月14日2次深入矿泉社区、祥源八小区开展“我是科技人,我帮你”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活动中,同志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责任区内道路、树坑、墙面小广告等场所进行打扫。清理了小区院内白色垃圾和死角内的杂物,对废弃品、垃圾等进行了集中倾倒,并呼吁居民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齐心协力把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文明小区。

  盟科技局一直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通过几年的包联工作,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清理、健康知识科普、文明习惯宣传等系列活动中,逐步提高了社区居民保护环境卫生责任意识,为助推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盟科技局将“我是科技人,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坚持,常抓不懈,美化社区环境,塑造良好小区形象、全力以赴为我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通过一次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包联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还使全体党员各尽所能,更好地贴近了群众,使为人民服务更直接、更具体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