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学党史下基层 送服务担使命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分享到:

  4月2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扎实开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盟科技局联合支部深入突泉县开展“送科技服务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联合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兴安盟突泉县艳梁农村合作联社,向生产经营者了解甜菜种植墒情、甜菜产量、甜度及销售情况,详细询问在种植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并耐心给予指导。随后,又来到聚美恒果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京蒙合作示范新品种作物成果、产销量等市场数据,为下一步新品种在本地区推广种植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联合支部以学促干,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一方面,问需于民、对症下药,帮助种植户解决技术难题,真正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另一方面,让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