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诵读红色经典 汲取红色力量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8日, 盟科技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各成员围绕诵读主题,精选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作家、诗人等创作的中华红色经典名著名篇,诗词、文章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诵读红色经典,歌颂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性,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在红色经典和具有鲜明时代感的作品中接受教育,汲取红色力量,增进对党的热爱,提升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