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精神,3月11日下午,盟科技局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盟科技局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驻盟教育局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莅临会场,党组书记、局长赵青松做了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和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任务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