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意识形态工作负面清单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分享到:

  1.发表违背党的基本路线、否定四项基本原则、歪曲党的政策或者其他有严重政治问题的文章、演说、宣言、声明等。

  2.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

  3.丑化党和国家形象,诋毁、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歪曲党史、国史、军史,抹黑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

  4.制造、传播各类谣言特别是政治谣言,散布所谓“内部”消息和小道消息。

  5.出版、购买、传播非法出版物。

  6.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

  7.制作、传播其他有严重问题的文章、言论、音视频等信息内容。

  8.组织、参加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网络论坛、群组、直播等活动。

  9.通过网络组党结社,参与和动员不法串联、联署、集会等网上非法组织、非法活动。

  10.参与网上宗教活动、邪教活动,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治活动。

  11.利用网络泄露党和国家秘密,浏览、访问非法和反动网站等。

  12.以职务身份在微博、微信、网络直播、论坛社区等境内外网络平台上注册帐号、建立群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