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科技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四个教育”感染学要求,11月5日兴安盟科技局依托“一馆三址”、乌兰浩特市都林办事处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感染学的形式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听取讲解,重温革命历史,参观展陈,详细了解内蒙自治政府成立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成功实践的光辉历程。缅怀先辈,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内蒙古自治区。严肃认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随后,大家一同走进都林办事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党员教育馆、党员宗旨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十九大宣传教育长廊和兴安党史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使广大党员干部有所思、有所警、有所悟,受到深刻启迪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盟科技局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追寻革命足迹,走进红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鲜活地了解了兴安大地民族解放和发展的光辉岁月,更加清晰地感知到内蒙古自治政府以及党和国家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从这片热土走来,更加明确地认清自身当前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促进我局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定工作任务,为科技人勇于传承红色基因,甘于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