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科技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4日,兴安盟科技局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生同志作重要讲话,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纪委、盟纪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从严治党,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要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构建部门清正、干部清廉、作风优良、生态良好的科技创新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尤其要抓好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监督是执纪问责的前提,要把监督责任落在实处;要结合工作实际,不仅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任务分工写在纸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内容具体化、可操作化,做到要求明确、权责清晰、责任到人。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科室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