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科技局关于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全盟干部大会精神情况报告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分享到:

  2017年4月20日,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盟干部大会精神。本次会议学习传达了张恩惠书记在全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张恩惠书记在全盟干部大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李纪恒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举全盟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战役,张恩惠书记强调要以脱贫攻坚统领全盟经济社会发展格局,要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李纪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张恩惠书记还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张恩惠书记还要求,要坚持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切实增强脱贫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张恩惠书记要求加大投入力度,多元筹措资金,为完成精准脱贫提供物质保障,要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凝聚合力,加快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大扶贫格局。同时,张恩惠书记在会上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张恩惠书记的讲话,并且对当前扶贫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我局会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运用好各方帮扶力量,动员单位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汇集多方力量、多措并举的做好扶贫工作。

  同时,我局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做好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工作。

  兴安盟科技局

  2017年4月2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