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科技局组织开展2017年兴安盟科技局组织开展2017年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分享到: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我局在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普及活动。

  一是在“活动周”期间盟科技局深入各旗县市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共检查商品16000余种,查处涉嫌假冒专利商品4件,我局对销售上述假冒专利的商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商家讲解如何进行专利鉴别严把进货关,提高商家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有效打击了假冒专利侵权行为。

  二是为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工作,活动周期间我局深入全盟专利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运用、保护方面的情况,宣传国家、自治区关于企业知识产权有关政策,为企业科技创新创造条件。

  三是为提高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我局深入商户和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讲解,通过此活动不仅普及了知识产权和法律法规知识,更增强了商户和社区居民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尊重知识,诚实守信”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升自主创新意识,更好地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鼓励发明创造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