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科技局为庆祝党的第96个生日开展“七一”讲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96个生日,盟科技局开展党组书记“七•一”讲党课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在讲课中,我局结合科技发展实际,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走向未来”为主题,在回顾历史,总结现在、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

  王永生局长首先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三件大事,共产党通过不断创新发展,成功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第二,王永生局长指出了当前形势下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使命,一是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三是凝心聚力建设五个兴安。第三,王永生局长针对我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做出了全面总结。提出要不断创新,善于打破陈规旧习,灵活机智应对在工作中遇见的各类问题,要做到勤于思考,善于发挥,大胆运用所学知识,研究工作中可能遇见的问题和矛盾,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要廉洁奉公,遵守法纪,守得住底线,经得起各种不良诱惑,不要热衷于编制互惠互利的“关系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坚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法规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通过本次讲党课主题活动,我们共同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规范言行,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现科技工作者的光荣本色,充分发挥科技对我盟持续、快速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力推进建设五个兴安,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