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科技局参加“五城同创”万人志愿者活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分享到:

  为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推进“五城同创”、发展全域旅游,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活动纪念日当天,我局派出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乌市启动的万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五城同创”是一项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的民生工程,作为红城市民,我们既是城市环境的维护者,更是受益者,既是城市文明的倡导者,更是践行者。我局参加活动志愿者表示愿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助力“五城同创”。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局志愿者到包联单位铁西办事处矿泉社区进行清理小广告行动,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将矿泉社区辖区内的张贴小广告清理的干净彻底,使铁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