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科技局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分享到:

  2月6日,盟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盟委书记张恩惠同志,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同志在全盟(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为实现富民强盟跨越赶超而努力奋斗》全文,与会干部职工就文件中所指出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有关业务要求进行重点学习。会议还传达了《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谱写兴安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全文,认真领会了本年度科技系统重点工作部署。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自治区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自治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按照今年全盟工作的总体要求,局机关上下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兴安盟科技事业取得新进步、实现新跨越,努力把兴安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靓丽。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盟委书记张恩惠同志在全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同志在全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全局职工干部要按照盟委、行署总体工作安排及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的核心关键作用,全力推动科技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