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启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分享到:

    7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启动。当日,自治区政府新闻办、自治区社科评奖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评奖的基本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是全区唯一的、最高规格的综合类哲学社会科学奖。30多年来,该奖项的评选和奖励工作有力促进了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发展,为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促进民族文化强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哲学社会科学奖的奖项与以往相比有三大变化:一是奖励的名称由“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变更为“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二是奖项由原来单一的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增设为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名家奖、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青年才俊奖、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特别贡献奖;三是原来的优秀成果奖和新增设的奖项隔年进行评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