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自治区科技厅与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共同签订《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分享到:

7月5日,自治区科技厅与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科技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邵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孙俊青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科技管理部门与金融部门寻求科技金融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的新起点,是推动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深度融合的新实践,将为自治区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拥有点多面广、资金实力雄厚、服务优质等优势,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逐步完善科技金融结合体系,通过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质押贷款、科技信用贷款、设立科技支行等有效方式,为自治区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推动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共进双赢。

邵斌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强化科技金融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方面的支撑引领作用,为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张志宽与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李金才签署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孙俊青和邵斌为科技金融示范支行授牌。

会议期间,内蒙古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分别为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科技成果质押融资业务和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及申贷流程。会议还邀请相关专家对参会企业进行了培训,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流程,解答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中的常见问题进一步助和指导企业查找差距和不足、掌握申报条件、夯实申报基础,为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