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粤蒙两地首次合作培养国家三级创新工程师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分享到:

6月25-30日,由内蒙古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广东生产力促进中心合作举办的“2019年粤蒙两地国家三级创新工程师培训班”在呼和浩特顺利开班。来自包钢集团、一机集团等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标杆示范企业,以及自治区高校的49位已获得认定的国家二级创新工程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粤蒙名师强强联合,重点讲解创新方法中的ARIZ理论。此次培训旨在培育更多优秀的本土创新方法培训师,通过培训力争形成创新性高、操作性强的解决方案及有实用价值的专利和成果。

本次培训是粤蒙两地首次开展国家三级创新工程师培训合作。通过培训,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深度促进两地师资经验交流、相互借鉴人才培训模式和培训流程管控经验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