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2019年第一次总体专家组会议在武汉召开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来源:科技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分享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2019年第一次总体专家组会议于4月13日在武汉召开。会议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办公室主办,总体专家组组长梅宏院士等17位专家,高技术中心袁建湘副主任,以及专项办其他同志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办人员介绍了专项任务部署和管理情况;专家组副组长金海教授介绍了专项中期实施进展情况、成果及预判;袁建湘副主任对总体专家组在前期的专项管理支撑工作表示了肯定,介绍了专项管理的总体思路,对专项后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及所负责的项目在2018年战略研究方面的工作进度和研究成果;梅宏院士对云计算和大数据2019年度战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总体专家组与专项办同志讨论了专项项目成果与地方对接相关事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总结了专项中期执行进展情况,为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后续管理及战略研究明确了方向,为落实专项目标和梳理亮点成果做好了工作部署,有利于保障专项的顺利实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