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公布,内蒙古9家参评单位全部合格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分享到:

日前,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公布。内蒙古有9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考评,全部达到合格以上,其中2家良好,7家合格。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为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提高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服务水平,更大程度地发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高2010〔680〕号)和《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印发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国科火字〔2013〕182号)相关要求,我中心开展了2017年度988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考核评价工作。通过网上填报、专家评审、统计计算等严格程序,139家国家级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414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良好(B类),405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合格(C类),30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不合格(D类)。

希望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指导和支持。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8年10月26日

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

B 类

内蒙古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赤峰市久盛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C 类

呼和浩特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包头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赤峰蒙东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启迪创业服务中心

呼伦贝尔森龙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