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2018年内蒙古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双创导师进盟市众创空间指导调研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分享到:


10月10日,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由自治区火炬中心、乌兰察布市科技局等组成的调研组赴乌兰察布市众创空间指导调研。自治区火炬中心主任姜宝林,乌兰察布市科技局副局长何俊义出席调研活动。自治区火炬中心、乌兰察布市科技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创新创业导师参加调研。

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调研组分别走访调研了“乌兰察布软通动力乐业空间”和“乌兰察布爱创空间,参观了众创空间入孵企业、众创空间展示大厅、公共服务大厅等,详细了解了众创空间的运营、科技创新服务、软硬件孵化条件等情况。座谈会期间,调研组一行就众创空间如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孵化服务能力,不断培育出优秀的创业团队和企业等方面给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2018年内蒙古双创活动周自治区科技厅双创成果展厅,观摩了自治区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的科技创新产品及双创成果。本次双创活动周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双创成果展主要为创业者搭建创新创业思想交流、成果展示、服务支持、推广宣传的重要平台,促进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创新创业发展新格局,打造“双创”升级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