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女性人才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分享到:

  10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妇联联合启动内蒙古自治区女性人才服务平台。

内蒙古自治区女性人才服务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人才强国、人才强区战略,服务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广大女性人才而创新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2016年起,自治区妇联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人社厅的支持下,着手筹建女性人才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已从人社厅人才库中抽取了65万名女性人才数据,并在原有6类人才的基础上,增加了3类应用型女性人才类别。

下一步,自治区妇联将加强平台与相关单位、部门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人才信息相互交流、交叉使用;加强对平台的动态建设管理,建立“识人才、聚人才、用人才、服务人才”的有效机制,重点采集民族手工艺女性人才等应用型人才数据,将平台建设成为人才资源充足、人才类别完备、人才数据详实的女性人才宝库。同时,要以平台为载体,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团结、凝聚优秀女性人才,为各类女性人才干事创业、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女性人才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得更好。(记者 霍晓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