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分享到:

  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特训于10月6日在阿拉善左旗拉开帷幕。此次创业大赛进入排位赛的120个项目进入特训营。10月7日,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排位赛在阿左旗会议中心举行,参赛队伍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为聚集更广泛的创新创业要素,打造更高层次的赛事平台,促进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具有全国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创新驱动沙产业发展模式,营造良好的沙产业区域创新的双创生态环境,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指导,内蒙古、宁夏、甘肃、新疆、青海、陕西六省(自治区)科技厅和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公署共同举办“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以搭建沙产业创新平台、发挥沙产业技术资源优势,聚集科技、人才、资本等创新要素,促进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具有全国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创新驱动沙产业发展模式。

本次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国内优秀沙产业创新企业、创新科技人才和最新科技成果,汇聚在阿拉善。从10月5日开始,参赛选手陆续报到,选手经过评选、晋级的方式,进入到排位赛。

9月21日至22日,在呼和浩特市进行大赛初评,经过评选,共有120个项目晋级排位赛。10月7日,8日,在阿左旗巴彦浩特进行排位赛。大赛决赛分两个比赛场地同时进行,参赛项目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进行比赛。决赛均采用采取“5+5+1”模式,包括项目路演、评委提问、评委打分环节,现场还邀请公证人员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决赛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分别设7名评委,评委分别由创业企业家、投机机构负责人、行业资深专家和创业导师构成。根据决赛成绩排名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双创之星”40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