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2018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闭幕 艾丽华出席 张韶春致辞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盟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分享到:

    8月12日下午,2018内蒙古国际能源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致辞。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代表外宾致辞。会上还宣读了此次大会的成果《内蒙古共识》。

  张韶春说,本次大会是国际、国内能源领域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专题会议,是一场思想交流,智慧碰撞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时间虽短,但成果丰硕,令人振奋。一是深化了对能源资源重要性的认识,探讨了未来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方向和趋势,针对能源资源开发利用中存在的政策、技术、制度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二是针对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搭建了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合作交流高端平台和专业化服务平台;三是大会达成了一系列能源领域合作签约,极大提升了大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坚定了我们继续举办好能源领域各类会议论坛的信心。

  此次大会共有驻华使节、国际国内相关组织和机构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等近300人参加,举办了“传统能源创新与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新能源材料的技术与创新”“能源、环境和建设可持续的未来”3个专场论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