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分享到:

    6月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共青团、残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暨内蒙古第四届“锡林郭勒杯”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主体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专项赛面向去产能转岗职工、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大赛在7月中旬进行网上评审,8月初完成复赛和决赛,并根据比赛结果选送7个优秀项目参加全国选拔赛和决赛。主体赛决赛将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奖金各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万元);创翼奖4名(奖金各0.5万元);专项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1名(奖金1万元);创翼奖7名(奖金各0.5万元)。
    入围自治区复赛的项目将纳入内蒙古自治区创业项目库,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优先享受免费的创业培训,个人可享受最高不超过1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优先享受创业孵化、专家指导等扶持政策。劳动密集型企业可享受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