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区内外科技动态

孙俊青一行调研指导内蒙古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

来源:盟科技局 作者:创新内蒙古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孙俊青赴内蒙古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孙俊青一行先后参观了内蒙古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各功能区,实地了解了各服务单元的作用及流程,详细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交易平台”运营以及平台孵化企业的运营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自治区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呼和浩特市科技部门参会人员纷纷围绕内蒙古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的建设管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八项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 》(初稿)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俊青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孙俊青表示,内蒙古技术转移及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自建成运营以来,采用线上+线下、公益+市场相结合的模式为创新主体提供了一站式综合服务,促进了全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孙俊青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内蒙古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的宣传与推广力度,引导更多的科技成果交易;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八项措施》等落地政策的激励作用,加快出台《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工作的探索,不断健全机制、优化服务,为社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创新创业服务。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吴苏海、内蒙古大学副校长赵吉,财政厅和科技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五一北大路85号兴安人防、科技办公楼

电话: 0482-8833707 传真: 0482-8833707 Email: kjbdwt@163.com

兴安盟科学技术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6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4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